搬科小能手「小白写手」

一个赞赞和啵啵的CP粉

七十四

 《我被治愈了》这档节目录制到这一期,其实也差不多要收官了,为了确保最后一期的顺利进行和质量,节目组也提前发了通告表示这一期的录制时间会延后。

 粉丝和观众都表示,姚白的想法他们想象不到。

 而魏婴和蓝湛的剧也正式准备开拍,魏勋的《光羽》也投入了拍摄阶段。

 “据说《光羽》正式开拍啦!”

 “期待期待,魏勋哥哥加油!” 

 “但据说另一部大戏也正式开拍了耶!”

 “放只耳朵,什么剧这么神秘?”

 “好像叫《缓缓》,校园剧吧,不太清楚。”

 “小道消息,据说这部剧由吴导亲自操刀,其中的男主之一是蓝湛!”

 听到蓝湛的名字后,一线吃瓜群众顿时不淡定了。

 “另一个是谁?”

 “好像是个新人吧,不太清楚。”

 “.............”

 魏婴坐在椅子上,捧着手里的剧本,时不时抬头看向蓝湛拍摄的地方。

 今天第一场戏先拍于忻的部分,蓝湛早上还特意起了个大早,顺带把魏婴一起喊醒。

 魏婴感觉自己像个裤腰带,到哪蓝湛都带着。

 “小魏,感觉如何?”吴青走了过来,这几天他看过魏婴的表演,演起来还是有模有样的。

 魏婴腼腆地笑了笑,“吴导,我感觉还可以吧,就是有时候感情代入不进去,拖大家后退了。”

 这算标准答案了吧。

 “阿婴。”蓝湛都了过来。

 魏婴才发觉蓝湛穿上校服后再配上那副容颜,让人有些把持不住。

 “吴导。”蓝湛微微颔首,打了声招呼。

 吴青笑着点头,转头继续对魏婴说,“你的感情不是代入不进去,而是你代入的太过于深入,这对演员来说,不是一件好事。”

 演员最怕的就是会深陷角色中无法自拔,以为自己就是角色本人,正一部戏拍完也无法抽离出来,这对演员来说算是一个忌讳。

 魏婴点了点头,“我明白的吴导,戏里戏外我还是分得清的。”

 “来,下一次戏继续。”

 魏婴放下剧本和蓝湛一同走了过去。

 “咔一一一一一”

 晚上,魏婴躺在蓝湛的怀里,琢磨着下一场戏。

 “蒋祁绝对是个渣男。”魏婴吐槽道,“演渣男好难。”

 蓝湛摸了摸他的脑袋,“阿婴只管专注自己的眼前便好,我信你可以的。”

 魏婴笑着点点头,“我也觉得我可以,但你.....能不能安静地看剧本。”

 蓝湛眸眼晦暗,“那我们可以深入探讨一下,怎么样的剧情比较合适。”

 “砰一一一一”的一声,房门紧紧关上。

 魏四月以为自己的主人发生了什么,连忙跑过去挠门。

 门内传来魏婴断断续续的话语。

 “蓝哥......四月.......在挠门!”

 “那.......”

 “四月别挠了!”

 “阿婴。”

 “哈?”

 “魏四月好吵。”

 魏四月挠了一会儿发现自己的主人也没出来,悻悻地离开,跑去找蓝一月继续玩球。

━━━  

 “所以,这就你的想法?”江枫眠瞅着自家儿子,嗤笑道,“你这个做法太过于仁慈了。”

 江澄微微愣住,他的想法是制造一场车祸,让魏婴半身不遂,然后逼他叫出遗产。

 不过如今魏婴身边有个蓝湛护着,想要拿到那笔遗产根本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。

 “那父亲的意思是........”

 “想要一个人交出你想要的东西,你就必须下狠手。”江枫眠笑道。

 “接下来你只需........”

 江枫眠在江澄耳边低语了几句,江澄惊呼,“父亲!小勋可是我的.......”

 “不管是你的什么,只要能够利用,他就是一颗有用的棋子。”江枫眠冷眼看着自己的儿子,他还有后招没有露出来,毕竟自家的儿子什么脾性他也是清楚的。

 交给他做那样的事情,无疑会直接失败。

 “听到了吗?”江枫眠冷声道。

 “是,父亲。”江澄咬了咬牙,说道。

 直到晚上魏勋回到了家里,看见江澄坐在沙发上发着呆,还以为发生了什么。

 “澄哥?”魏勋走了过去,“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发呆?”

 江澄二话不说地紧紧抱住魏勋,“小勋.......”

 “怎么了?是出什么事了吗?”魏勋问。

 江澄叹了口气,拉着魏勋坐下,“父亲他.......”

 他把今天和江枫眠谈的事都和魏勋说了。

 “什么!”魏勋惊呼道,这个老头竟然想让他把魏婴骗上江澄的床上。

 “我......我知道这件事情有问题,我......”江澄低下头,“可是父亲说如果我们不这么做,他就要把我们拖下水,到时候,一个都别想逃。”

 “可现在这样,东西一旦别戳破,我们就能逃的掉吗?”魏勋问,“何况,哥哥没有那么容易被骗。”

 “所以我和父亲提了另一个方法,这次我们哄骗的对象不是魏婴,而是蓝湛。”

 魏勋有些怔住了,如果把蓝湛绑了,因此来要挟魏婴交出那笔遗产,胜率或许更大。

 “可蓝家那边.....”

 “蓝家那边巴不得死了这个继承人,他们不会出手的。”江澄说道,“而且我们不一定要真的这么做,也可以稍微撒了个谎,至于魏婴会不会信,我们就需要旁敲侧击一番了。”

 魏勋唇边勾起一抹笑容,“到时候,我们或许能直接拿到那笔遗产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